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魏勋微醺

qianqianjunzixihuanyinzhengheheqige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64篇文章,6177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魏勋微醺

魏勋微醺

 

【生远】染头的教训

梗来自重看《欢迎来到蘑菇屋》第二期晚上吃饭那段儿,张远爆料他、魏晨和姚政有段时间在海南,他因为头发颜色的问题被生哥骂了,那就不怪我胡说八道了吧。


假的,勿上升正主,全篇无不过审片段,耳光、脏话预警。


大家凑在一起谈天说地是张远从未想过的事情,这件事情还出现在了一档综艺里,他突然就想起了当年被陈楚生骂的场景,至今见到陈楚生,脸上的肌肉都会抖。还记得那个时候魏晨连轴转后给自己放了假,刚好赶上姚老板休年假,张远呢一直属于通告时有时无的,几人想着去旅游,魏晨就想到海南那边风景不错,于是买了票过去度假。本来嘛大家玩的都很开心,哪成想姚政一句去给陈楚生惊喜,给张远的未来默默埋了个雷。几人打的去了陈楚生的家,也知道这个时间陈楚生肯定要在家搞音le,加上他们都知道陈楚生家密码,偷偷摸摸溜了进去。


幸得陈楚生的老婆和他儿子demo都没在家,几人十分俗套地给了他惊喜,陈楚生惊喜之余顺手揉了一把张远的头发:“黄毛怪,白毛怪。”黄毛怪指的是他现在的头发颜色,而白毛怪则是前段时间张远染过的发色。张远听到这话有些不高兴,但是碍于陈楚生是大哥,加上魏晨姚政也都在,他没有说出什么过分的话。其实陈楚生是个很随性洒脱的人,弟弟们平时怎么疯玩染什么发色他都不介意,那天他是喝多了白茶才看张远头上的颜色不顺眼。见张远不说话,陈楚生又开始嘟嘟囔囔,说着频繁染头的各种坏处,张远的自尊在一瞬间被击碎自然火了:“我就染这个色,怎么了陈楚生?我成年了想染什么染什么,想怎么染怎么染,你又不是我亲哥,管太多了吧?”


话音刚落,只听‘啪’的一声,张远的脸上就多了一条印子,不仅旁边的魏晨姚政惊呆了,就连张远自己都没反应过来。魏晨姚政倒是回过了神,伸手拦着陈楚生,在中间做和事佬,不想他们继续吵架,尤其是魏晨:“生哥,算了,您看今天您也有点喝多了,远远也在气头上,实在不行明天我们再来,可以吧?”陈楚生却不吃这套,甚至骂出脏话:“我酒醒了。倒是张远,你他妈不是不让我管你吗?你滚,滚出去。”此时张远才反应过来刚才说了什么话,这种话说出去,生哥能饶了他吗......他突然有点后悔为什么度假要来海南的,来海南为什么要来大哥家,来大哥家为什么要说出刚才那番话啊。


没办法,为了表示诚意,张远跪下来打了自己几个嘴巴又道了歉,可陈楚生没有要原谅他的意思。魏晨实在看不下去,联同姚政拽着张远离开了陈楚生家,第二天陈楚生酒醒之后联系了张远,首先就是跟他道歉,喝多了酒就是容易什么重话都说得出。听他的意思丝毫没有怪张远,张远这才放下心来,不过都怪魏晨跟姚政这两个不靠谱的,临离开海南之前他至少应该宰他俩一顿,得让他们请他吃海南特产。张远在心里默默拨弄着算盘珠子,脸上的疼痛牵动神经疼的他龇牙咧嘴,不过换一顿海南特产也算是值了。


不对,什么一顿,必须一人请一顿,两顿才行。

魏勋微醺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魏勋微醺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